holly32

文完整版在随缘居
以后也在那里更新
(不想再自我阉割了)
syID同名:holly32

【all蝙】覆盖与替代-06(鸟蝙)

06

 

绝对是酒精的作用。

他们在助教的单人宿舍前挤成一团,在迪克在口袋里找钥匙的时候,布鲁斯突然发现alpha的手腕相当精致,即使是在楼道里昏暗的灯光下,骨头的隆起线条也流畅漂亮。

所以他笑着把迪克的手——连着那串钥匙一起拿起来,然后用牙齿咬着他手腕的边缘,他一边舔咬给那只修长有力的手上留下亮晶晶的水痕和泛红的咬痕,一边挑起眼角冲迪克笑。

迪克绝对拿出了属于夜翼的自制力才没有直接把他摁倒,他收回另一只放在布鲁斯腰间的手,想用它来开门:“布鲁斯,我们不在这里做。”他警告地说。


——他不该小看自己的养父的,成为全哥谭alpha的梦想,绝不仅仅是因为财富。













第二天他们睡到中午才起来,布鲁斯眯着眼睛被饥饿唤醒,然后看到了提着外卖笑的温柔的男友。

他们在床上吃了披萨——“别担心,我会再换个床单。”——然后一起洗了澡,介于布鲁斯的嗓子已经哑了,他们就没有再做别的、迪克很期待的事情。

“今天你有空吗?”他们一起出门的时候迪克问,他的手粘在了omega的腰上一样,路上随便一个人都能看出来他们昨天晚上玩的有多激烈。

布鲁斯吻了吻他的下巴:“我今天和瑞秋约了下午茶,也许我们可以后天或者大后天?”

“唔,”迪克把那蜻蜓点水般的接触变成了一个深吻,“那我后天去接你。”

“或者你来我宿舍,”布鲁斯把他推开,然后冲他眨了眨左眼,“我们可以换一些玩法。”

他笑的暧昧,但是阳光、甜蜜,就像是这世间任何一个陷入恋爱的普通人,omega的蓝眼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绸缎般的黑发在风中轻轻扬起,睫毛刷过迪克的心脏,让他整个人都软得一塌糊涂。

如果布鲁斯一直、只是这样,那他一定会很幸福吧。

迪克和他挥手道别,在转身的一瞬间收敛了笑容——如果是一个幸福的韦恩,他们甚至永远不会相识。

这像一场他们为自己设下的陷阱,他们会看到一个更好的布鲁斯,却无比清楚地意识到这些最终都会逝去。

现在他理解了杰森大笑中的嘲弄和悲哀。迪克想,但他们都不会退缩的,因为布鲁斯会让一切都值得。

 

 

“所以……?”瑞秋期待地看着他,她是个beta,不怎么闻得出布鲁斯刚刚是从多么yin靡的处境里出来。

布鲁斯点点头:“突然出现的、英俊、优秀、神秘的两个alpha。”他思考了一下,喝了一口手中的草莓奶昔,“身手还都很好。”

瑞秋笑了:“还都和你|睡|过。”

布鲁斯责怪地看着她,一脸的“我正在说正事呢”的表情。

瑞秋大笑起来:“拜托,B。对你自己好一点,正常omega会用梦幻的表情说出刚刚的话而不是一副要查案子的表情。”她握住布鲁斯的手,“享受这些吧,布鲁斯,有些事情不必深究。”

 

 

+++++++++++++++++++++++++++

 

“提姆?”扎塔娜不安地叫道。躺在石板上的少年沉默地侧头看着她。

 

女魔法师深吸了一口气:“只要不是原有世界发生的,就都是布鲁斯潜意识的体现。他会反抗,但他也会心软和妥协。”她看着红罗宾,握紧了手里的法杖,“你们必须找到并抓住那一丝的可能性。”

 

提姆点点头,闭上了双眼。

 

这个少年几乎是在短短几个月间成长为了一个合格的、阴沉的蝙蝠家的大人。

 

 

TBC



评论(4)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