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32

文完整版在随缘居
以后也在那里更新
(不想再自我阉割了)
syID同名:holly32

【Superbat】披风之下-21(双性转)

第二十一章 第一次会议

 

 

 

沙赞看看左边的海王,再看看右边的绿箭侠,一动也不敢动。

灯侠正在试图证明自己比火星猎人绿得更漂亮。

闪电侠热情地和鹰女介绍零食,钢骨神游天外,但谁都看得出来他对闪电侠说的热狗店很有兴趣。

神奇女侠敲敲桌子,混乱的场面终于初步安定下来,亚马逊公主好奇地看着一屋子超级英雄,开口问道:

“为什么蝙蝠侠和超人还没到?”

打瞌睡的康斯坦丁瞬间清醒了,他身边的扎塔娜不感兴趣地玩着自己的魔杖。

闪电侠绕着桌子跑了一圈,没忍住抢答道:“可能超人不喜欢蝙蝠侠。”

康斯坦丁把头低得更深了些。

绿灯侠赞同道:“是这样,我不知道蝙蝠侠哪里来的自信,要最后去找超人,而且一定要自己去——啧啧,她可能被超人赶走了,所以现在不好意思过来了。”

他们这些人都是被蝙蝠侠和绿灯侠叫到一起的,灯侠带来了绿灯军团的警示,所以这些一个比一个骄傲的生物才会聚集在一起。

沙赞举手,得到了神奇女侠的点头后乖乖地问道:

“我们要等到多久啊,我等会儿还有课……我是说有事。”

海王举起酒瓶表示他也有这个疑问。

绿箭侠懒洋洋地道:“蝙蝠人从来没有守时的习惯,不过她一般也不会特别过分。”他看了眼沙赞,“急的话可以先走,拯救世界也不缺某一个人。”

黑金丝雀就坐在他对面,闻言道:“我以为在场的每个人都是有意义的,蝙蝠侠看上去不是会叫人来凑数的类型。”

从小被恶棍韦恩揍到大,前不久才屈服于她的淫|威买下了一个毫无关系的谁知道什么公司的奎恩恶劣地把女英雄从头打量到脚,然后挑剔地说道:“唔,我很怀疑这一点。”

黑金丝雀冷静地看着他,然后站起身。

场面再一次安静下来,就连扎塔娜也放下了魔杖。

神奇女侠皱起眉:“箭侠,你应当为你的不够尊重道歉。”

“对于不适合战场的人,请她们离开才是对她们最好的尊重。”绿箭侠不甘示弱。

绿灯侠吹了声口哨,甚至还拍了两下手掌。

某种意义上引发这场争论的沙赞有些不安,他不赞同地看着绿箭侠,正要开口,就听到黑金丝雀的声音:

“我不介意现在证明一下究竟是谁更有资格站在这里。”

她的眼睛危险地眯起,犬齿咬着红唇,挑衅地看着绿箭侠。

火星猎人离开桌子,表明自己完全不想掺和的态度。

他们现在正处于哥谭一家废弃的厂房里,这里地方足够大。

闪电侠已经挪开了桌子,灯侠贴心地用灯戒做了围栏和观众席,飞行员高兴地道:

“只是切磋,反正我们没事可干,对吧?”

海王第一个起身坐了进去,他没想那么多,只是觉得灯侠做出来的椅子比自己现在坐的这一把看上去舒服很多。

神奇女侠摇摇头,但还是飞到了众人面前,她严肃地看看黑金丝雀,然后再看看绿箭侠:

“你们确定要这么做吗?”

绿箭侠冷哼一声,黑金丝雀点点头。

“那我来做裁判,”女神威严地道,“不可伤害彼此的生命,不可使用下作的手段,格斗具有神圣性。我有权在任何时候中断比赛。”

掌声响起来,居然还挺整齐。

闪电侠给每个人都发了一桶爆米花,沙赞于是也乖乖地坐好准备看比赛。

康斯坦丁翻了个白眼,把手里的爆米花变成了一杯啤酒。

“我比较想看蝙蝠侠VS超人,”他低声给扎塔娜说,得到一句冷淡的“你是说PG级的那种吗?”

PG?

还有别的分级吗?

魔法师终于反应过来,惊叹地看着身边的人:

——不愧是能敲诈蝙蝠侠的女人,开车都这么有水平。

场上的神奇女侠已经宣读完了亚马逊特有的格斗规则,两位参赛选手却不着急滚做一团,只是警惕地彼此打量。

箭侠放弃了自己的弓箭,黑金丝雀承诺不使用超声波。

奥利弗谨慎地俯下身,他虽然被韦恩从小揍到大——但那是有原因的:小时候女孩发育的要快,后来韦恩不知道在外学习了什么东西,好像还被注射过什么奇怪的药物,所以她压根不是个正常意义上的女人。

但不正常的女人不会那么多,奥利弗给自己打气,看着黑金丝雀纤细的脚踝和胳膊,他觉得就算靠着男人生理上的优势,自己也不会输的太快。

黑金丝雀同样很谨慎——但她只是习惯了如此,她师从全世界最好的格斗者,随时保持冷静是融入血液的准则。

场上气氛一触即发,场外嚼爆米花的声音都弱了很多。

绿箭侠先动了,他像豹子一样敏捷地向前冲去,黑金丝雀躲开他的拳头,然后被他捏住手腕翻到背后,与此同时,箭侠用脚背踢向黑金丝雀的膝盖,在打破对手平衡的同时翻身用体重压住她。

只有不到两秒的时间,黑金丝雀已经被他困在了身下。

奥利弗甩甩头发,和场外鼓掌的灯侠进行了一个小小的互动。然后他俯下身,在黑金丝雀的耳边说道:

“认输吧,以后离危险远一点。”

他没看到神奇女侠异样的目光。

也没注意到该宣布胜负的裁判压根没有出声。

虽然被压在下面,但黑金丝雀看上去更像是胸有成竹的那一个。

她微微扬起头,漂亮的绿眼睛眨动着,像是抛了个媚眼:“绿箭侠……”她伸出舌头舔了舔下唇,“我们要不要再打一个赌?”

“什么?”奥利弗觉得他们离得过于近了,他能闻到女英雄身上好闻的香水味,不呛人,但是余香缠绵。

“……如果我赢了,”黑金丝雀耐心地说道,“以后在这个团体里,无论我说什么,你都必须要赞同。”

可你已经输了。

箭侠眨眨眼,把这句话咽了下去。

他点头:“那要是你输了,”他坏笑,“你得答应和我约会。”亿万富翁自信地微笑,忘了自己脸上还有大把胡子。

闪电侠和海王怪叫起来。

灯侠做了两个爱心在半空中跳舞。

沙赞红了脸,然后不好意思地继续吃爆米花。

钢骨专心录像。

火星猎人试图屏蔽这画面。

两位魔法师正在睡着的边缘徘徊。

黑金丝雀挑眉,她温柔地笑了:“好。”

箭侠眨眨眼,正准备说几句漂亮话,然后突然发现手里握着的手腕像是鱼一样地滑走了,他来不及反应,只看见黑金丝雀变得凌厉的眼神。

然后他直直向后飞去,腹部被一股强大的力道撕扯着。

绿箭侠直接飞出了窗户。

灯侠的爱心直接碎掉,海王打了个酒嗝。

黑金丝雀收回了自己的腿,看向本场裁判。

神奇女侠骄傲地拍拍她的肩膀,然后举起了她的手。

这次没有欢呼声,因为大部分人根本没看清她是怎么做到的。

神奇女侠不满意地跺跺脚,掌声这才七零八落地响起。

 

超人就在此时拎着一身灰的绿箭侠从窗户里飞了进来,她的身后跟着蝙蝠侠。

黑漆漆的英雄看着一地狼藉,不赞同地皱眉:

“你们干了什么?”

黑金丝雀拍拍手:“友谊交流,”她妩媚地冲箭侠微笑,“对吗,亲爱的?”

于是大家现在都看着绿箭侠了。

……

奥利弗僵硬地点点头,满脸都写着开心。

 

神奇女侠好奇地看着两位和她齐名的女英雄:“你们迟到了,是有什么事吗?”

超人的眼神飘忽了一下,蝙蝠侠直接略过了这个话题:

“没什么,我们开始正事吧。”

康斯坦丁八卦的眼神熠熠发光,扎塔娜打定主意要在事后问出真相。

 

他们又回到了桌子前,这次大家都沉稳了许多。

绿灯侠把资料投影在空中,蝙蝠侠用自己能杀人的嗓音介绍了基本的情况:

“……达克塞德借给了佐德将军一个舰队,他们的具体交易内容我们不得而知,但根据已知的资料,这支舰队的实力大大超过了目前人类的科技水平。”她深吸一口气,“换而言之,人类目前对它们束手无策。”

灯侠补充道:“灯团已经介入了,但是谈判的结果并不理想。佐德不肯松口说出自己此行的目的……”他看了超人一眼,“而且不肯停下前来地球的脚步。”

神奇女侠问道:“没有更详细的资料了吗?”

蝙蝠侠摇头:“目前没有,但我会去调查。”她环视所有人,“这是针对整个地球的事情,我觉得没有人能置身事外。”

“但我也不会勉强任何人,所以如果有人不愿意参与到这件事中,你们拥有随时离开的权利。”

简陋的厂房里回荡着她冷静的声音,蝙蝠侠最后说道: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

沙赞举手:“请问,”他有些不好意思,“我们得每次都来哥谭吗,这里离我的城市有些远。”

上学不方便。

蝙蝠侠沉思了一下,承诺道:

“我会想办法解决的。”

 

TBC

评论(2)

热度(88)